close

2011 chinese new year要到了~祝大家新年快樂

過去一年最大的收獲~

第一~就是認識了好多好棒的噗友們~大家都好熱情~

         從聖誕節一直到現在的祝福不斷~謝謝你們~有你們真好

第二~我參加了教會的聖誕節獻詩~好開心好開心~

第三~跟mia學了刻印章~沒事刻刻刻~都不會無聊

謝謝你們~讓我的生活這麼豐富:)

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~呵

講完了~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啦

介紹之前~給大家看一下我不小心挖出來的寶物↓

是以前刻的膠版~難怪我家會有一支三角刀~哈哈~

讓我想起這一片膠版有多難刻~要刻什麼也是很大的問題...:P

01.JPG

再來是自己的手帳本~今年一月中入手~也才剛開始記錄兩個禮拜

希望在2011年年底可以看到寫滿滿滿的手帳本呀~哈哈

可以插撥一下跟我阿母的對話

我:麻~我決定要好好記錄我的生活~所以買這本~不要再糜爛下去了!!!

媽:妳也知道妳已經糜爛很久了喔.................

厚~我又接不下去了~嗚~

02.JPG

有些表情符號的貼紙~要紀錄一下自己當天的心情~

03.JPG

這是折線圖~竟然有人跟我說"真的是統計系的~才會畫這個圖"

不是吧~我看很多人都有畫阿~我在記錄我的體重還有起床跟睡覺時間~哈哈~

我想應該是不用算平均XD

04.JPG

上面就是手帳本的一開始內容~哈~有看到表情貼紙嗎~

因為那張貼紙裡每個表情都只有兩張~因為不想再買貼紙了(花太多:P)

所以就想說...那我自己來刻好了~就一邊上班一邊刻有空就刻一下刻一下~

也讓我刻了這些出來~在拍照的時候~覺得他們都是我的寶寶呀~

可以讓我的手帳更豐富~所以很開心:) 自己要用的就沒有刻的很精緻了~呵~

每個大概就一元錢幣的大小吧~所以不能一直盯著

會鬥雞眼!!!!!!!!!我會好好使用他們:)

05.JPG

接下來~是自己挑戰的扶桑花

圖是GOOGLE的圖片再自己修改一下~讓他變成我這個新手刻得出來的圖:P

這個章就只有使用筆刀~一條一條將旁邊空白的地方刻掉~

這樣的線條感我看了好喜歡~刻成功的時候好感動~拍了好多照片~哈哈~都要哭了~

要有很大的耐心~我只能說~這次挑戰成功~YA~塗上顏色都覺得春天到了XD

我真的可以認真念書了~被我阿母念得要死~不念書都在用這些~

厚~念書念得很煩ㄟ.............讓我休息一下嘛...........

07.jpg 

 

以上就是我給自己的新年禮物~謝謝收看~

祝福大家都有很棒的新的一年喔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