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REVIEW: 此篇出現的食物

椪皮麵+魯蛋

Cat’s tail 泡芙

新市土地公臭豆腐


到了第三天了~要跟親愛的阿閃說掰掰了~

嗚~我會想念你~~早上包袱款款十點多出門去吃午餐~

就決定要吃阿姐推荐的椪皮麵啦~

我覺得...就是一般陽春麵呀~阿姐...

妳以前怎麼會每天都吃呀~會膩耶~...

他的椪皮好像是豬皮炸過後再加下去的~魯蛋好大一顆

好吃~我說魯蛋XD~好啦~麵也不錯~哈~

IMG_3440.JPG

IMG_3441.JPG 

吃完就就來到嘉義拿昨天訂的泡芙~

生意真的超好的耶!!!!!!

 IMG_3444.JPG

這個櫥窗冰箱全部都是客人訂的...!!!!!!!!

IMG_3446.JPG

牆壁上貼的也全部都是今天的訂單~很可怕吧~

IMG_3447.JPG

這泡芙是我家阿閃要請我朋友吃的~

因為我中午就去新市找我朋友啦

真是感謝你~放一張騎車照~感謝你這幾天的陪伴跟辛苦~

希望我們都有很棒的新的一年~YA~

IMG_3443.JPG

中午坐上火車出發到新市找我朋友

朋友的爸媽也很熱情款待呀~有蕃茄、蛋糕、餅乾一堆的~

我們就一邊玩魚眼~玩瞎拼ABC~再加吃東西~哈~

這瓶白酒甜甜的很好喝喔~結果堅堅竟然半杯就不行了~

太好笑了~

IMG_3448.JPG

不好意思~都吃到剩一半才想到要拍照~這就是好吃排很久的泡芙~

這是吃一半的巧克力泡芙$30

 IMG_3450.JPG

這是原味大泡芙~一個才$17元喔~我覺得很便宜ㄟ!!!

好吃好吃不會很甜喔~忘了用比例尺~哈~反正比我手大就是了...

IMG_3451.JPG

還記得第一天我是以臭豆腐的照片開始的吧~

那當然也要以臭豆腐來結尾啦(其實純粹只是巧合XD)

在新市有一間很有名的土地公臭豆腐~人也是好多要拿號碼牌

所以我們就跑去吃吃看了~明明就台南人卻好像觀光客一樣~哈哈

IMG_3469.JPG

他是NO.1~NO.50

所以我們拿到的是七號~也不知道已經輪了幾遍50了...

IMG_3467.JPG

將將~臭豆腐~可是SOSO...我還是覺得大林的比較好吃耶~哈~

這比較傳統啦~但也不錯了說~

IMG_3468.JPG

最後來一張大正妹三人合照(很敢講XD)

恬恬要去英國了妳要保重呀~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~加油加油

等妳回來再來玩瞎拼ABC~再出去吃東西~

妳的潛力無窮~一定比我這三天吃的還要多~哈~

GOD BLESS YOU~

 

  IMG_3471.JPG

感謝大家的收看~很長的三天文章~希望妳/你會喜歡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