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REVIEW:此篇的食物

紅豆餅(無照片)

大林臭豆腐

林聰明砂鍋魚頭

阿娥豆花

御香屋葡萄柚綠茶(無照片)

童之野烤肉(無照片)

(七里香、甜不辣、香菇、豬肉蔥捲)


終於動手寫跨年吃吃吃之旅啦~哈哈哈~

算一算這三天差不多有吃了十幾二十樣東西耶~

我們好厲害!!!!!!!

2010.12.31

一到民雄就覺得肚子好餓呀~

所以在回住的地方的路上就買了兩個紅豆餅~很大耶

兩個10元還滿便宜的!!!育樂街這邊一個就要7塊錢~

這沒有照片啦~哈~

放完行李休息一下就出發到大林臭豆腐

你看看~人超多的!!!!!!!!

IMG_3254.JPG 

還要拿號碼牌~!!!!!!!!!!!

IMG_3250.JPG 

等了好久終於上桌了~看起來就很好吃~

IMG_3257.JPG   IMG_3260.JPG   IMG_3261.JPG 

臭豆腐是我的愛耶~我也不知道為啥那麼喜歡吃臭豆腐~哈哈哈

這個咬下去會有很juicy的感覺!!!!!!!!!!!!!XDDD

好吃好吃~吃完更餓...怎麼會降子~哈~

接著又回去休息了一下往嘉義出發~GO~~~~~

嘉義的第一站就是"林聰明砂鍋魚頭"啦

IMG_3272.JPG 

我覺得我臉好小~阿哈哈哈~

IMG_3265.JPG 

這是三人份的喔~結果我們兩個竟然把它吃光光了...

因為吃完的照片不是很美~我就不放了~哈哈~不過真的是只剩湯而已啦

一菜不剩!!!

吃好飽後就去文化路走走囉~

然後又吃了好吃的"阿娥豆花"

IMG_3270.JPG 

我們叫了綜合的~他的花生好好吃喔!!!!!天冷來一碗是很棒的!!!

IMG_3269.JPG 

然後又去買了好喝的"御香屋葡萄柚綠茶"

這個也沒照片~但是很讚很讚~讓我懷念台灣心茶館的葡萄柚多多呀~

之後就去體育館看跨年晚會啦~

人真的很少ㄟ!!!我們九點多去還站滿前面的還看得到舞台~

要是在高雄我看連螢幕都看不到了吧~哈~

IMG_3274.JPG 

回家的路上~就順路買了童之野烤肉回去吃~

他的七里香也很好吃耶~豬肉捲也不錯...甜不辣還OK~香菇好吃~

是我太好養還是怎樣~我覺得今天的都很好吃阿阿阿阿阿~~!!!烤肉沒照片~拍謝~

邊吃烤肉邊看101煙火喝葡萄柚綠~會不會太享受~哈哈哈~

來偷放閃一下~這是給我家阿閃的新年禮物~

IMG_3243.JPG IMG_3299.JPG

YA~新年快樂~謝謝收看~

第一天的吃吃吃之旅就到這邊啦~敬請期待DAY2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